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学院大数据商务分析团队代表赴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22日,金融会计系王彤彤、刘微老师代表学院大数据商务分析团队,与人民大学商学院团队一起赴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调研期间,两位老师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诸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探讨平台各方资源、研究专长与大数据研究课题的有效匹配与开展落地,着力推进大数据科学的商业融合和应用研究。

研究团体交流座谈

平台研究团队成员合影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大数据商业分析研究平台成立于2018年4月23日,由人大商学院和广东金赋科技共同发起,我院和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作为共建单位。该平台努力打造成为大数据商业分析领域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产学研融合学术创新平台。依托该研究平台,成立了包括各校十多位教授团队在内的大数据商务分析团队,初步拟定了研究内容和研究需求,推动了首次广东金赋的实地调研和发展研讨。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平台发起和共建单位之一,2002年成立于广东佛山,是一家基于智能终端和数据应用的创新服务提供商,以“聚合数据、释放价值”为理念,着力于大数据应用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为提升客户价值服务。

                                                                                                                           (文、图/王彤彤)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