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22日,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老党员赴西柏坡和冉庄地道战观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参加活动。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感受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绵绵小雨中,老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西柏坡,在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伟人生活工作过的地方,回顾我党发展的伟大历程,在珍贵的文物前驻足思考。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尹福斌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内,大家通过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物、图片,回忆了冀中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并为先辈们的聪明智慧,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深深感染。

交流学习

紧张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尹书记向党员同志通报了校院发展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并积极献言献策。

原院长孙明提倡大家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做好第三代的教育工作;原党委书记张秀国即兴赋诗抒怀,春雨无声洗浮沉,西柏坡上净初心。往事历历照后人,复兴长路铸忠魂;党总支书记刘允新说,新中国走过的艰辛与取得的胜利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牢记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今后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活到老,学到老,发扬革命精神,弘扬正能量,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到党员应尽的义务。

                                                                                                      (文、图/离退休党总支)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