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金融会计系
“中信证券杯”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第四届证券模拟投资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刘迎春 日期:2018-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3:50,“中信证券杯”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第四届证券模拟投资大赛的颁奖典礼在教学楼805教室顺利举行。金融会计系的刘迎春教授、崔佳宁老师以及中信证券的贾威老师和郭佳学姐参与了本次的颁奖活动。

此次颁奖典礼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前期大赛总结。此次大赛共有108名商院学子参赛,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角逐,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金融会计系的刘迎春老师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简短精炼的发言,对中信证券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本次参赛的各位商院学子的辛勤付出。

第二个环节是颁奖环节,由中信证券的专家贾威老师和郭佳学姐为6名表现突出的选手进行了颁奖。此外,为鼓励学子积极参与比赛,本次大赛还设置了学院奖项,在参赛选手中有58名同学崭露头角,由刘迎春老师和崔佳宁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至此,“中信证券杯”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第四届证券模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正式结束。在专家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此次证券模拟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期待大家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