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础教学部
联大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我院健儿再创佳绩
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联大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一晋级决赛,最终三四名决战中力克健康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

      我院乒乓球队在教练刘继华老师和乒乓球社社长李记的组织和指导下,赛前争分夺秒抓紧训练。针对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盘三胜的赛制,教练刘继华老师提前安排队员们和商务乒乓球俱乐部教师进行联谊比赛。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队员们找差距、练技术,虚心向老师们学习、谦虚接受老师们的教诲,不断进步。比赛中队员们互相激励、团结一心,无论是场上队员的奋力拼杀还是场外“啦啦队”的站脚助威、后勤保障,每一个商院人都热血沸腾为了集体成绩和学院荣誉献计出力。

 

小组赛

决赛第三名

      接下来的一年里,商务学院乒乓球队还将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创辉煌!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