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法时尚文化产业发展研究论坛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1日,由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主办,巴黎萨克雷大学、ESSEC商学院、巴黎行政管理学院、丝路商学院出版社(巴黎)、法国《管理学问题》期刊协办的“中法时尚文化产业发展研究”论坛在我院召开。来自巴黎萨克雷大学、ESSEC商学院、巴黎行政管理学院等法方专家,商务学院与艺术学院等专家学者、研究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陈建斌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陈建斌主持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鹏教授对于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客人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整体情况及学校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发展战略的情况,希望今后密切与法方大学、研究机构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鹏致辞


在主题发言阶段,Marie-louise LE TEXIER校长作了“法国时尚产业的关键要素”,潘月杰博士作了“北京市服装行业现状及转型升级研究”,Philippe de LESTRANGE教授作了“艺术画对时尚产业推动和促进作用”, 曹建中教授作了“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看服装设计教育”,Patrick DAMBROM院长作了“时尚产业发展:文化品牌作为商业认可的标志”,王述珍博士作了“北京时装周品牌舆情分析”的主题报告。张明贤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报告进行了梳理点评,作了大会总结发言。

专家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



(文/图   科研处、组宣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