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分享经验,扩大影响——我院教师应邀分享国际认证经验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28日,“第九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建设分享论坛”在无锡江南大学商学院召开。我院认证办晏向阳老师应邀参加并在论坛发言,分享我院参与国际认证的经验与成果。本届论坛紧紧围绕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纲领,以“信息技术精准服务,助力商学院认证”为主题,探讨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提升商学院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助力专业学位项目认证、支撑商学院未来发展战略,推动中国商学院实现更优更快发展。来自全国168所院校的220余位商学院主管领导、专业学位、认证办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商学院的国际认证”分论坛

晏向阳老师做分享

此次论坛共分五个模块,围绕商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国际认证展开。晏向阳老师在“商学院的国际认证”分论坛向数十位商学院老师介绍了我院参与国际认证的契机、历程以及组建商学院国际化建设研究联盟的事宜。学院扎实的工作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响应,当场就有十几位老师与晏老师建立了联系,期望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大会合影

中国商学院信息化建设分享论坛是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以及MBA中国网、Blackboard中国联合发起,自2010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

                                                                                                                       (文、图/国际交流合作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