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校招就处领导、各教学系主任、2018届及19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

会议现场

       院学生处副处长赵俊雪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分析各系、班级不同阶段就业数据和具体措施。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白庆辉、邵业沛分别就本班的就业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为参会辅导员与班主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学生处赵俊雪老师做工作总结

       李承锋根据《商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党政一把手代表学院与各教学系主任签订了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学院领导与系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做了总结讲话,他对2018届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就业工作人员付出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针对2019届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就业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重要环节,二是要确保学院就业率基础上,提高就业质量,三是要确保就业工作安全性。

         会后,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李秋梅、王翎老师,对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开展了就业专题培训。

校招就处老师给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做培训


(图/文   学生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