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AOL汇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AOL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郑丽教授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斌教授、国际商务系课委会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课委会成员参加了本会议。

会议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5名AOL检测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国际贸易实务》检测课程负责人崔玮、《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检测课程负责人修媛媛、《国际贸易理论》检测课程负责人张宇馨、《国际商务沟通实训》检测课程负责人赵绍全、《毕业设计(论文》检测课程负责人郑春芳等老师分别从课程层面介绍了本课程对专业培养中承担的培养目标进行检测的详细情况。汇报过程中,与会专家逐个指出专业及课程在AOL检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汇报人员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沟通,不断完善专业及课程AOL检测工作。

教师汇报

教师合影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