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职工活动
学院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图 院工会 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5日下午,在我院IN COFFEE 咖啡厅成功举办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院工会干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协会负责人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红主持,她首先就五个方面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挥教代会参政议政作用,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休养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工作中的创新与成绩等。九个工会小组长和六个协会负责人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最后,院工会主席李承锋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他认为学院工会工作有高度和深度,成功举办了商务文化沙龙和教学沙龙;也有广度,参与者众多,会员不光参与小组活动,也参与协会活动;还有温度,“十送温暖服务”等慰问活动做得很好,工作做得很扎实,及时化解了各级矛盾。最后,他提醒大家:工会还有制度,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文件规定。工会搭台,大家共同努力创建教工之家,使教工之家成为服务家园、精神家园。

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红作工作总结

会场交流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