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商务学院第九期团校圆满结课
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第九期团校第二次课程在宿舍楼7层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团课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鹿然老师和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谷博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2018级团校学生共计210余人。本次团校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雪蕊同学主持。

    第一讲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做《最新推优政策解读》的主题报告。

    陈阳同学主要从“推优对象”、“时间安排”、“具体工作”和“补充说明”这四个部分为我们进行讲解。首先,她明确指出了推优对象全日制在校生的身份,同时讲解了推优工作的时间安排;之后学姐为我们着重讲解了推优的具体工作流程,包括第一阶段的团支部推优和第二阶段的学院团委审核,通过这一部分让大家感受到推优过程的严谨与重要性;最后,学姐为大家详细说明了推优过程中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并对推优工作进行了细节上的补充说明,同时对本次团校的结业条件进行了具体的说明与规定。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分团委书记谷博老师以“你想过什么样的大学生活,你想要成为怎样的自己”为主题进行了本期团校的第二讲。

    在谷老师详细而细致的讲解下,同学们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身份、自己的使命、以及自己的职责。谷老师把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职责清楚的分成了六点,同时帮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我们要扎实基础,创新形式,只有这么做才能把各个学生组织紧密的联系到一起。

    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立足实践,在实践中寻找真正的知识;我们也应该在不断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内修外行,走遍校园,做我们想做的事,做我们该做的事;我们也要通过创新增强我们的影响力,弘扬自身的特色 展示自己光彩;最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自己认真的态度,高标准的要求,以及严谨踏实的作风,提高我们自身的实力。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