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电子商务系
电子商务系顺利召开AOL学习目标检测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9:30-11:00在104办公室,电子商务系展开了AOL学习目标检测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电子商务系课委会主任沈桂兰副教授主持,电子商务系主任韦恒教授、书记孙洁副教授和全体AOL检测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院级AOL检测平台课《商业伦理》的课程负责人姜鹏飞副教授和《批判性思维》课程的授课教师刘宇涵博士分别介绍了“具有商务伦理观念”和“具有批判性思维能力”的两个学习目标进行检测的经验和详细情况,各检测课程负责人对自己在检测过程遇到的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此前姜老师和刘老师应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的邀请,在其学院内部交流了AOL工作经验。

 电子商务系两个专业的教师全部承担了AOL学习目标的检测工作,其中涉及院级层面的平台检测课的有四门。本次经验交流会帮助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也促进了课程负责人梳理了AOL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有助于今后检测工作更好地开展和持续改进。

(图/文 沈桂兰)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