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商务学院2018年第二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30-13:30,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商务学院分中心主办,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工会联合承办的第二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在我院INcoffee咖啡厅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斌、副院长郑丽、副院长张明贤、副院长孙桂生以及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沙龙会场

沙龙会场

沙龙活动由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沈桂兰主持,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汪蓉主讲,主题为“构建专创融合体系,培养学生双创能力”。活动伊始,郑丽副院长感谢大家在审核评估紧张的阶段,来参加此次教学沙龙活动,参会教师可以借此机会与汪蓉老师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之后汪蓉老师分享了我院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高端进口个护产品体验店”与市场营销部分专业课程进行深度融合的案例,其将体验店的运营实践引入专业教育教学活动中来,切实贯彻专创融合思路,为培养学生双创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就专创融合的相关问题与汪蓉老师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互动。最后,孙桂生副院长肯定了汪蓉老师在专创融合方面所取得成果,认为汪蓉老师是真正结合实际在做的案例,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同时通报了专创融合教材的编写情况,邀请有兴趣的教师共同参与到创新创业教育中来。张明贤副院长认为参加此次沙龙收获很大,汪蓉老师把课程教学与创业方案结合的很成功,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很大帮助,同时还能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希望今后能将这种方式更多的推广下去。

孙桂生副院长讲话

张明贤副院长讲话

郑丽副院长讲话

主持人沈桂兰

主讲人汪蓉

教师合影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为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展现了我院教育教学的优秀成果,展示了我院优秀教师的风采。

(文/教务处    图/组宣部)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