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电子商务系
评估专家赴校级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考察
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27日下午,评估专家王学军教授在校科研处副处长张波的陪同下赴我校校级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随行人员还有商务学院副院长孙桂生、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郭毅靖、电子商务系主任韦恒。隆盛泰楚总亲自接待了考察人员一行。

实践基地负责人对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领先的进口日化用品上市公司,自2013年成为我校实践基地已有五个年头。这期间,以商务学院电子商务系为依托,企业与学校共同打造学生实习及就业平台、促进教师挂职锻炼、引入企业导师进校讲座、完成横向课题、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支持学生参与大赛、提供有益建议携手完成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专家、学校、基地三方还就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实践安排情况、基地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访谈。之后,在楚总的陪同下,专家一行参观了实践基地,深入了解隆盛泰公司企业文化及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评估专家对我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好评。

      

(文/陈小宇  图/韦恒等)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