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金融会计系
2018年北京联合大学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单令彬 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11日上午8点,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的校级比赛在我院教学楼901举行,来自我院会计学(国际会计)专业的6支队伍和应用科技学院会计学专业的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教务处副处长郭彦丽老师和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负责人陈华老师对比赛发表了致辞,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比赛,以赛促学,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会计学专业索玲玲老师主持比赛,并和元年科技的负责人一起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并给学生足够的时间熟悉比赛规则和流程。上午十点,十支队伍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参赛同学积极性很高,小组内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经过激烈地角逐后,选出了排名前四的组队,这四队成员介绍了成功的经验,为其他同学和以后的参赛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范例。排名第一的A组成员将作为代表参加北京市比赛,预祝她们发挥最佳水平。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