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商务学院AOL汇报诊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13:30-16:00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商务学院AOL汇报诊断会,会议由副院长郑丽教授主持。学院战略规划子项目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检测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参加。

AOL汇报诊断会会场

会议汇报第一部分,由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蓉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郑春芳教授分别从专业层面对本专业的AOL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整体的汇报;第二部分由《商业伦理》课程负责人姜鹏飞老师、《批判性思维》课程授课教师刘宇涵老师分别从课程层面介绍了对“具有商业伦理观念”和“具有批判性思维能力”两个培养目标进行检测的详细情况。毛基业院长听完了两部分的汇报,对学院的AOL工作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毛院长认为,学院的AOL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很好,AOL理念培训到位,过程理解清晰,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在同类高校甚至985、211高校中均具有领先水平及示范价值。毛院长最后还结合课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相关意见,指导学院的AOL检测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最后,参会教师结合AOL项目或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毛基业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毛基业教授与课程负责人交流

毛基业教授指导课程建设

通过此次AOL汇报诊断会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专业项目或课程在AOL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更好地持续开展下一步工作。

(图/文  教务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