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职工活动
我院举办2018年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图 网球协会 院工会 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至30日,2018年纪念建校40周年商创“IN咖啡杯”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院网球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承锋,学院副院长、院网球协会会长孙桂生、学生创业团队INCOFFEE负责人谢诚然出席开幕式,学院近80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甲、乙两个组。甲组为团体赛,分为A、B两个组对抗,在体现团队精神的同时切磋球技、交流提高;乙组为参与体验,分“扇动热情、怦然心动、一箭穿心”三个部分,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培养兴趣,普及知识。

合影

开赛

比赛中1

比赛中2

本次比赛是学院教职工网球协会为纪念建校40周年精心组织的一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INCOFFEE创业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