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学 > 金融会计系 > 信息动态
从心出发,梦想启航
— —2015级金融专业综合实践圆满完成
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17日—10月24日,金融专业2015级学生分批在北京银行、中国人寿、平安保险、申万宏源证券等13家知名的金融机构,完成了为期6周的专业综合实践。

10月25日,学生结合自己实践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历,完成了最后的答辩。每个人都结合实践工作,谈了自身的体会与感受。会议由实践基地负责人刘迎春教授主持,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学生分组在进行答辩

答辩现场合影

通过这次的实践课程,学生们的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有了切实有效的转化渠道,也为学生下一步迈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金融专业目前已经拥有一定数量的实践基地,涵盖了证券、保险、银行等行业,并与这些实践基地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我系学生的实践课程、实习活动等提供了多样化的平台。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