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职工活动
重阳忆芳华 联大正青春商务学院举办纪念建校40周年暨第四期商务文化沙龙活动
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图 院工会 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恰逢重阳佳节、喜迎建校40周年之际,我院成功举办了以“重阳忆芳华,联大正青春”为主题的纪念建校40周年暨商务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到了78级校友、学院老领导、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部分在职教职工共计40余人,在学院INCOFFEE咖啡厅举办。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首先致欢迎词:学院历任领导、教职工、校友艰苦的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他们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滴奉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建斌向与会校友和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学院国际化办学、认证工作以及近期学院重点建设项目。学院原党委书记鲁永瑞在讲话中深情重温了学院四十年的历史,向与会校友和在职教师、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在过往发展中的重要事件,对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寄予了期许。

78级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返校参加这次40年校庆活动的喜悦,以及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之情,校友们感慨学院近年来的变化,祝愿校院越来越美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四十年的历史像一条不息的长河,沉淀下厚度与思想;四十年的时光如浩瀚的海洋,澎湃出深度与力量,祝愿我们的母校联大商务学院青春正盛、蒸蒸日上、永葆芳华。

合影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致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斌发言

       

原党委书记鲁永瑞介绍学院历史

   

会场1

会场2

会场3

会场4

会场5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