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责任与担当,与母校共奋进”杰出校友论坛
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北京联合大学建校40周年,商务学院组织六项主题活动,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的“责任与担当,与母校共奋进”商院杰出校友论坛于10月12日下午如期召开。出席论坛的校友代表有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等五位校友,学院副院长陈建斌、副院长孙桂生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人参加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主持会议。

论坛现场

论坛开始,学院正式聘用李佩钰、程前等九位校友为我院就业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陈建斌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目前我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AACSB认证工作;校友李佩钰等五位与会校友,表示愿将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无私之心助力学生成长,将以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和责任之心助力学生成材。参会代表们进行热烈交流发言,同时校友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校友代表发言

       陈建斌副院长以“尊敬的校友”和“亲爱的校友”两词相赠,望校友能在与母校共奋进之路贡献力量。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学生处)

关闭|打印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